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鸥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鸥鹏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鸥鹏科技有限公司 2014/7/3 10:23:08

人气:21

深圳市鸥鹏科技有限公司(Shen zhen Open Technology co., Ltd) 是一家在制造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和过程控制领域拥有雄厚智力资源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定位在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技术及产品,同时兼营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设备的零配件,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普通高等院校和职业技术学院的制造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教学和研究。 鸥鹏科技从创始之日起,便将建立一个具有开放的态度、开放的政策、开放的文化和开放的创新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作为永恒的目标,立志为自动化领域提供核心技术、产品、装备以及系统集成等相关服务,成为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公司。 公司创立者和核心人员不仅具有经营和发展高科技公司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营销经验,而且具有多年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开发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 这些经验决定了客户是鸥鹏科技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自始自终关注的焦点,也是公司总体运营策略的核心,一切客户都将受到尊重。鸥鹏科技的经营宗旨就是:珍视客户的每一元价值,为客户提供超额价值。客户选择产品时将获得鸥鹏科技工程师的全程协助和支持,以确保获得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 鸥鹏科技已经和运动控制器开发商、PLC提供商、电机和驱动制造商等一些重要的行业领袖建立了策略联盟。这种联盟关系使本公司获得并保持强大的客户群,为广大客户提供自动化系统的总体解决方案,提供增值培训和系统集成服务。 开放的态度,开放的政策和开放的文化,使企业能够尽一切可能把握机会,吸引优秀的人才,获得先进的技术,开发出开放的和创新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